close

今天去參加紅心字會為『幫助弱勢家庭籌募助學金』所辦的活動,請了半天假匆匆趕到會場(南東路潛艇堡餐廳),剛到會場工作人員以為我是記者,拿了新聞稿資料袋,我也在來賓簿簽了名,當他問我是哪間媒體?我告訴他我是來參加活動的~~orz~~~,結果資料袋被收回去,換來『VIP PASS』哈哈...旁邊那張簽名照是我抽獎抽到的毆....

這是比較好的抽獎獎品簽名紅心娃娃...

呼呼...文萱很準時的出現了

先跟大家說說話,這時候坐我旁邊的後援會長....就哭了...ㄜㄜ...會不會太快啊...

先抽3個愛心歌迷玩射飛鏢小遊戲,這位大哥跟我依樣是少數不是後援會的人,我們好像是走錯地方了...

換文萱射了...結果他最高分...

瞧她得意的很....

文萱主廚換裝後,做了一個潛艇堡,雖然不太熟練,還是很努力做,後來有記者要補拍,又做了第2個,呵呵~~~~~

剛射飛鏢遊戲最高分歌迷,文萱餵他吃潛艇堡,真是一臉幸福的表情,不過這位大哥好像不吃辣,差點又吐出來....

文萱號稱『宅男救星』,看看其他參加的歌迷,會很宅嗎??

合照時間,我的表情很僵硬,不過還來是郎才女貌...還算速配吧><

很有趣的活動,也很有意義,不過這樣我會不會越來越宅ㄚ???   哇係「阿宅」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rt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