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...終於...終於...終於...終於...終於...終於...在兩個禮拜濕濕冷冷的天氣後

天空露出短暫的陽光,有幸前輩逛逛哥帶著我到平溪拍天燈,在抵達平溪後,居然『又開始下雨了』

於是我們就濕濕冷冷度過接下來的5小時。

這可是porter第一次到平溪拍天燈,以前總覺得人會很多擠不進來

不過不來拍一次還真不甘心

一共拍了10個梯次(一次有200盞天燈施放,含主燈偷跑、主燈卡住各一次),心得就是"如果光圈大一點就好了 腳架要是可以在高一點就更棒了"唉...早知道就來去放盞天燈,上面寫「給我大三元」哈哈...

重點是

有這麼多人一起望著滿載眾人願望的天燈升起,沒入夜空。只有充滿期待的微笑留在原地。這一刻所有人都是幸福的。

1.人好好的伯伯,一直請我們吃美式鬆餅,不過他一直不相信我光圈不夠大。

2.

3.

4.

5.

6.

後記:感謝在我腳架倒下時幫我接住相機的大哥,那天沒能好好跟你道謝,Porter在這裡跟你致上深深謝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rt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