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禮拜六中午到師大附近用餐,雖然飢腸轆轆不過看到路邊有隻小橘貓,忍不住就在小公園(水準書局旁,今天主角據資源回收的大哥說長駐於此,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他們。)追逐了起來,端著相機,想起攝影聖經之一~【國家地理攝影精技】動物篇中提到-嘗試以被攝物的眼光來拍,就是跟他眼睛一樣高,這....不就要我趴在地上嗎?好吧...我就盡量蹲吧....

1.我是住在師大夜市旁的小橘貓

2.裝憂鬱是我的絕招



3.我的雙胞胎兄弟,大橘貓

4.大橘貓,你真的要走了嗎?

5.你不要離開我,我不能沒有你..

6.大橘貓:「天下無不散的筵席」,有緣我們一定能再見面。

7.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.

8.我先到樹上等你回來

9.我是觀眾啦!插花的

10.勿忘影中人

11.望君早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rt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