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底 今年初在睡夢中錯過了101煙火,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(ß這算成語嗎?),終於讓我等到台北地區的大型煙火秀-大稻埕煙火節 七夕花火戀」,碰ß煙火的狀聲詞

雖然早上到動物園去給長頸鹿看,曬到我都中暑了,暈阿~~~想吐~~~不過錯過這盛會我可是會心疼很久的(估計會深深惋惜約3600)

話說去年國慶煙火4點就去占位子,加上回家時雄雄找不到路,到了11點作又才回到家,真的是很累人。這次決定研究好路線,帶著地圖,就從中興橋到三重吧,嗯~地圖上看起來好像是這樣子。

8點半的煙火,是不是7點半出發就好了,因為我中暑要休息阿^^

電視報導現場人好像很多,車子也很多,恩恩,還是早點出門好了。經過一路奔波,又差點騎上往台北下橋車道,抵達現場人還真是不少,好位置都沒啦!不過我可以用站的,拍到人影也是環境說明阿(ß自己安慰自己),呵呵架好器材都已經超過8點了,接下來就來看看當天的煙火吧!

1.   忠孝橋上,搭配音樂秀出800公尺 長煙火瀑布

2.

 

3.   鵲橋煙火

 

 

4.   台北橋和忠孝橋正中央的沙洲的煙火

5.

6.

7.

 

最後還是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rt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